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振聲園遊會


0310振聲園遊會
又濕又冷的天氣,實在懶得起床,
簡單梳了頭髮,抓著書包往學校飛奔,
一通電話,把我摳到南門菜市場,
逛了半小時的菜市場,提了大包小包的雞蛋,
又飛奔學校!
(不斷飛奔)


「韓味煮藝」,在百忙中,隆重開幕,
一開始極為冷清,
所幸我們的行銷組,技術高超,
馬上招來許多顧客!
在大家分工合作之下,顧客越來越多,
可以說是生意興隆,手忙腳亂中,
也有點小插曲,稍微影響生意,
幸好大家可以逐一克服!

園遊會即將進入尾聲,
只見我們的商品不斷賣出,
直到最後一刻,終於全部賣光
實在不簡單,讓人驚豔!

雖然結帳後,好像沒有利潤,
不過只要把成本都賺回來,
就算大功告成了!

今天看到大家這樣分工合作,
真的覺得二慈的大家有所成長,
從一開始的陌生人,變成現在的好朋友,
從開始的彼此冷落,到現在的互助合作,
一點一滴都讓人感動,
二慈的大家們,
我們還要繼續加油^_<
期待我們的畢旅^____^

10 則留言:

  1. 哈哈哈 你的摳是不是打錯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啊^_<
      我的意思是call 你懂得0_0

      刪除
  2. 這麼會做行銷
    以後可以去開一家店了喔
    雖然我沒買半個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是我在行銷
      我還有帶加強!!!
      不過今天謝謝你來捧場喔>W<
      以後也要繼續發摟我0_0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