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林書豪靠信仰 勇於實現夢想

實事內容:
台灣第1位勇闖NBA的「哈佛小子」林書豪,昨天參加歸主籃球隊和藝人明星隊的友誼賽中表示:「信仰讓我克服在選秀會上沒有得到青睞的挫折,並成為我勇往直前實現夢想的力量。」

林書豪預定今日返美,結束在台11天行程。昨日上午先出席董氏基金會安排的活動,談論如何靠運動來紓壓。下午在1千多名球迷面前分享心路歷程,暢談如何克服挫折與失敗,勇於實現夢想的生命故事。



林書豪表示,「我小時候是個頑皮小孩,如果得不到想要的東西就會一直吵;直到受洗後我才開始改變,進而相信主為我帶來的奇蹟。」

林書豪口中奇蹟是進入金州勇士隊及在發展聯盟大角羊隊的磨練,「信仰是我在面對困難時最大的喜樂和勇氣來源。」他說。

「這段時間很開心可以到處走走,對台灣有更深刻的認識,往後每年夏天都會回來,感謝國人對我的支持與關心。」林書豪表示,返美後首要工作是將膝蓋傷勢養好,新球季目標則是爭取每場比賽有穩定的上場時間。




資料來源:yahoo奇摩新聞



心得感想:
每個人似乎都有一個絢麗多姿的夢。夢想,是一個讓人魂牽夢絮的至高境界。為了夢想,人們可以不顧一切,孜孜以求,甘灑血汗。

林書豪-在挫折與失敗中,努力不懈終於實現夢想!他說:「信仰讓我克服在選秀會上沒有得到青睞的挫折,並成為我勇往直前實現夢想的力量。」

在完成自己的夢想時,背後都有一段艱困且辛苦歷程,或許會有僥倖的機會,不過那種機會是少之又少,若只想坐著苦等那種機率幾近零的渺茫機會,那麼這條夢想之路,必定走的艱辛且遙不可及!

不管你的夢想有多麼宏大和精彩,也不管你對夢中的世界是如何地癡情和留戀,你都得面對嚴酷的現實,讓自己好好地活著。只有活著,才有夢想,只有活著,才有圓夢的可能。夢想,是力量的天使,支撐著我們在艱難困苦中跋涉。曾經的痛苦、委屈和淚水,是那麼地微不足道啊。




2 則留言:

  1. 儘管現實社會無情的打擊著想實踐夢想的我們,我們不能因此而放棄,若放棄了,夢想就成幻滅,堅持雖困難,但果實總是最甜美的!
      夢想並非掛在嘴邊炫耀,而是需要認真的實踐。
      願你實踐你的夢想、築夢踏實。
      
      我寧可做人類終有夢想和有完成夢想願望的、最渺小的,而不願
    做一個最偉大的、無夢想、無願望的人-紀伯倫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程或許艱辛難熬,
      但是結果如果是自己滿意的話
      再多的辛苦也值得了!!!

      夢想起飛~~~~~

      刪除